close

 

我的懷孕食補~滴雞精!

自從接觸滴雞精之後~對它就愛不釋手!!!

 

讓我來一一介紹我的懷孕過程!
 

備孕過程


開始喝滴雞精應該是從我懷孕前 備孕的時候
因為我月經本來就不正常 然後體質偏寒
所以從準備要懷孕就開始喝滴雞精了


我認為自己的體質要調好 除了比較容易受孕
懷孕時也會比較輕鬆有體力.
大概認真的喝了三個月 體質變好了 也真的懷孕了!

對於想懷孕的女生來說 看到兩條線的出現

真的是超級感動的事~


 


再來就是懷孕過程


懷孕過程也少不了滴雞精啦!
初期大概一週喝2-3包(剛開始比較沒胃口 什麼都吃不下,就會喝滴雞精補充營養)

這時候滴雞精好喝真的超級重要!初期對味道超級敏感

動不動就想吐 噁心 反胃~

拜託~請選擇好喝無腥味的(好青)滴雞精 不然孕婦買了也喝不下去就是浪費錢啊!


初期因為吃不下反而瘦了兩公斤

這時候更要補充滴雞精 讓媽媽寶寶都補充營養體力!

 

到中後期就每天喝一包了
滴雞精就是養胎不養肉啊‼️媽媽想要把寶寶養胖一點 
又不想胖到媽媽 那滴雞精真的是不二選擇


我從懷孕到生只胖了8公斤‼️產檢寶寶體重都正常喔~

(懷孕三個月的時候)


除了滴雞精 孕期飲食我會偏向攝取高蛋白質食物
澱粉類就減少 調味會清淡一點(常常訂那種無調味高蛋白健康便當來吃)

但真的沒有什麼味道😅

多青菜 優質肉類以及少澱粉跟少調味 健康餐盒是孕婦最佳選擇


有一次還點雙雞腿主餐!肉多到嚇到我!

懷孕期間我每天都會攝取堅果喔~

孕婦吃堅果對媽媽跟寶寶也很好!

那時候超愛吃芭樂蘋果,剛好都是糖分偏低的水果。
寶寶出生2800克 我覺得滿剛好的 畢竟我也是鼻腳小隻 😂




哺乳期


寶寶出生之後 給寶寶喝母乳是對小baby很好
除了有抵抗力之外 寶寶也比較不會有脹氣的問題.
媽媽生完小孩已經流失掉很多養分了
然後還要把身上的養分變成母奶給寶寶 
真是太偉大啦‼️‼️‼️
我在哺乳期間 除了喝一堆的湯湯水水 也會喝滴雞精
幫自己補身體 也讓寶寶透過母奶取得好的養分❤️



果然我女兒的生長曲線一路飆升
出生一個月後 身高體重每次都是高標95%😅😅😅




自從接觸了滴雞精了解到它好處真的很多
不論是備孕、懷孕、坐月子或是平常保養都很好👍
男人女人、老人小孩都適合
當初也是試了很多 才找到好喝又無腥味的滴雞精❤️
好青滴雞精味道跟某個我比較喜歡的牌子田XX很像
但價格卻是優惠非常多!

 

別再花大錢買貴貴牌

好青滴雞精就是平價版的志玲姐姐滴雞精啊!

好青滴雞精好喝到我每天都會喝‼️

現在當作日常保養 每天補充膠質 皮膚水噹噹

記得早上起來空腹喝最好喔!



 

 

現正優惠體驗價10入才$990 就可以享用好喝無腥味

滴滴純粹 不加一滴水的好青滴雞精

一次買30包還享免運費!

 

歡迎到官網體驗一下😉
https://www.howfreshnuts.com/
@howfreshnuts
 

arrow
arrow

    Kaya的美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